一只路人

古希腊掌管路人的路人

明侦穿古番外之「元宵节的吉利」

▪敷衍短打/剧情混乱(大概会有后续?)

▪㊗️大家元宵节快乐🎉



“小主 小主” 清晨 杨蓉被小果晃醒


“咋…今天好不容易休息” 杨蓉揉了揉眼


“小主 出人命了!”小果压低声音 激动的说到


杨蓉一下子坐起 “哪个姓甄的死了?”


“…啊?姓不姓甄奴婢不知道 反正是死了”


“霍~走 梳妆咱去看看”



-御花园


“啧…怎么在古代还得破案呢”


魏晨盯着被捞上来的尸体叹息 同样叹息的是在他旁边的张若昀


“哎 蓉该收手了” 这是撒


“撒老师 我也是才知道唉 ” 蓉跑着怼着撒贝宁


“依我看 小蒲现杀” 大老师挥了挥拂尘


远在天边的小蒲 “大老师我还没出场啊!”


“嗨喽各位”


何老师匆匆赶来


“那我就是今天的侦探了好吗”


大 “这么快开始吗”


“坐 咱讲一下时间线”


MG23年2.5号 甄元宵死于御花园 初步判定溺水死亡


“甄元宵?”

“6”

“不认识”

“这谁啊这是”


何 “别急啊各位”

“搜证后就都认识了”


魏 “搜证?没线索搜什么”


蓉 “真不认识”


李公公跑来 “皇上”

“这人是自杀的”


大 “好嘛”


魏 “有什么证据吗”


李 “遗书 还有 他叫吉利 不姓甄”


“好的 谢谢各位 那么今天的文章到此结束”


大 “草率啊”

“作者摆烂”


“走,去我屋里吃元宵去?” 魏晨提议


“先把尸体处理了吧” 张若昀吩咐着下人


“霍~我以为多刺激呢” 杨蓉不满


大 “你别急啊 昨日对台本 你下一集就该宫斗了”


“你看热闹不显事大…” 


                         “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很敷衍吧🤭

评论(1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