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路人

古希腊掌管路人的路人

王一博x你「12」

端午安康家人们 来太晚了(本来想端午那几天发的结果被自己删了忘了一大部分hhh…)(你没有穿越,是的)


●私设已公开.你也是明星



“杀青快乐宝~”


这部戏总算是拍完了,还好卡在端午前几天杀青,不然你以为又要守寡了(不是)


“我送你的花,好看吗,纯绿”

你把拿在手里的一大束捧花晃了晃,有些水滴甩下来


“我可以理解为你在暗示什么?”


又挑眉……


“不可以”


“?什么,暗示什么,你说清楚……王一博 ! ”


“没什么,不经逗的小猫”


“以后别说这种话……”


你暗淡了一点


“我们会长长久久的”


“一定会”


……


“哎呀好了好了,今天杀青嘛,说什么丧气话,今天结束后你打算干嘛”


“晚上带你吃烧烤”


“你……”


“我请客”


“王老板霸气”


你比了一个大拇指


“只有我们哦”


他趴在耳朵轻说了一句


“好。”


……



“你说的只有我们”


“就是在自家吃?”


你看着他从外面拎回来的烤串质问到


“对啊”


“我以为……”


“以为什么?私会?”


招牌坏笑


“才不是”


“这样不刺激吗”


“现在已经半夜10点了”


一博扔下烧烤


“半夜10点有什么好刺激的啊”


你被逼的连连后退


“这可不兴扔啊”


你趁机跑过去心疼烤串并且拿了一串


“好吃吗”


“那必须好吃”


“你喜欢就好”


“吃饱喝足,你可不可以……满足我……嗯?”


……


他轻抚你的锁骨 另一只手上下抚摸你的腰


“可以吗”


“嗯…”


凶猛的唇吻了下来



迷迷糊糊中,他说


“我又接了个戏”


“是什么…”


“一个电影”


“关于街舞的”


“不休息吗……”


嘴又被堵上


“……休息几天就拍”


“这次可以来看我了”


“这次不严格了?……”


“嗯……”


“别多说了,专心”


他在那里用了劲


你轻哼




▪端午


漫步在小道上


“给我拍照”


他一下子蹦到一块石台阶上


“怎么突然想起拍照,这可不是你的作风”


虽说嘴上这么说,但你还是老老实实的拿起手机


“拍照纪念,顺便发给他们”


一博摘下口罩又压了压帽子,侧面过来


你深知“他们”指的是什么


“咔嚓”


“行吧,你开心就好,只是我怕这块石头将来会塌”


“为什么”


“因为会被摩托姐姐们压垮”


他翻了一个白眼


“别着急下来嘛,我们一起拍一张”


“茄子”


“什么年代了还用茄子”


拍的时候他笑的很开心,却不忘嘴上吐槽


“土到极致就是潮,懂不懂啊你,潮巴”


“潮巴什么意思”


“这是我跟我山东朋友学的,意思就是你很潮的意思”


你非常心虚的拉着他走


“快走吧快走吧,一会被人拍到就不好了”


“拍到又怎样,我们都领证了”


“不害臊”


……




时隔俩月,我终于更新这个合集了家人们! ! !


最近非常没有题材和思路了。。。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